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理论宣讲 -> 威海水利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威海水利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3月8日,威海召开全市水利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任务。威海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兴全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200余名水利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威海水利水务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市水利水务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改善向好,水利行业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按照省水利厅的“三个十”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全市水利水务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懈把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具体、抓深入,不断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全市水利水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自觉。要聚焦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建设。要聚焦重点领域,全方位落细廉政风险防控。聚焦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纵深发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