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家庭 -> 威海市文明家庭于岩家庭:夫妻和睦共建温馨家庭
威海市文明家庭于岩家庭:夫妻和睦共建温馨家庭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家住文登区的于岩夫妇工作中兢兢业业,生活中互敬互爱,他们的女儿积极上进,一家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家庭荣获威海市第三届文明家庭称号。

  于岩自2015年担任文登区金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勉能干。夫妻俩经常交流工作体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生活中,夫妻俩相互关心、相互支持,面对家庭中出现的矛盾或分歧,他们始终保持理性沟通,共同解决。

  于岩家庭还是一个孝老爱亲的家庭。他们经常利用节假日带着孩子回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他们的行为不仅获得父母的肯定,更影响了年轻一代。他们的女儿从小就得到良好的教育,培养了坦诚、严谨和积极向上的品质。

  于岩家庭还是一个热心公益的家庭。全家人自女儿初中开始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一起走进养老院为老人包饺子、陪老人聊天等。

  于岩家庭获得2019年度文登区级文明家庭,于岩被文登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评为先进个人,被威海市文登区文明办、共青团文登区委评为“2017年度文登区优秀志愿者”等。这些荣誉和成就,是对于岩家庭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也是对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乐于助人的生活态度的最好赞誉。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