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威海市法院将开展涉民生案件为主的执行行动
威海市法院将开展涉民生案件为主的执行行动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威海文明网

  14日,记者从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6日凌晨5点,威海市两级法院将同时开启2018年首次凌晨执行行动,本次执行行动将以涉民生案件为主。

  2017年,威海市两级法院共开展了7次凌晨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拘留罚款542人,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及与申请人和解244件4215.4万元,移送公安机关35件42人,以拒执罪判处5人,在社会上形成了强有力震慑。

  2018年伊始,破解执行难的号角再次吹响,16日凌晨5点,威海市两级法院将继续开展以涉民生案件为主的执行行动,这也是2018年威海市法院开展的首次凌晨执行行动。

  本次执行行动将在“威海法院”微信公众号、“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进行同步直播。公众可以通过搜索“威海法院”微信公众号,关注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主页面后选择底部菜单栏的“直播中”即可观看执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许,还拟定在文登区法院等地组织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

  希望各位失信被执行人,能够早日履行义务,切勿心存侥幸。同时,欢迎广大群众拨打举报电话5213100,举报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下落信息。(威海晚报记者 于娅菲)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