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威海市环翠区将打造“诚信经营一条街”
威海市环翠区将打造“诚信经营一条街”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威海文明网

  2月6日,环翠区市场监管局与环翠区消协联合环翠区鲸园街道,在北门外社区召开“诚信经营一条街”动员大会,邀请鲸园街道部分商户加入诚信经营体系,打造诚信示范商业街,促进辖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当日上午,环翠区市场监管局、环翠区消协、鲸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鲸园街道10多家商户代表齐聚北门外社区。在动员大会上,环翠区消协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手鲸园街道,紧扣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以商业密集的北门外社区为重点,着力打造“诚信经营”亮点示范维权服务站,并与鲸园街道联手打造环翠区首条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特色示范街。

  据了解,鲸园街道“诚信一条街”启动仪式将于3月12日举行。后期,环翠区消协还将联合鲸园街道开展诚信商户征集评选活动,即参加“诚信一条街”活动的商户将在店内布置安装“诚信商户公示栏”,居民可以到北门外社区居委会领取“诚信大拇指”,为自己喜欢的诚信商户点赞。居民点赞最多的“诚信商户”将会获颁诚信商户证书。(威海晚报实习记者 程琳 通讯员 李婕)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