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公共体育服务与征信等级挂钩 诚信市民可享优惠
公共体育服务与征信等级挂钩 诚信市民可享优惠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威海文明网

  公共体育服务与征信等级挂钩

  诚信市民可享多项优惠政策

  记者从威海市体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威海市征信体系建设,市体育局为诚实守信市民制定了诚信激励优惠政策。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市体育局结合场馆实际制定了诚信激励的优惠、便利化措施。对于诚实守信市民,可持市民卡到体育场塑胶跑道免费健身。同时,持市民卡在其他体育馆、网球场、网球馆、乒羽健身中心等公共体育场馆办卡消费享受9折优惠。荣成市体育局还将为AAA级征信个人提供2次免费体质监测并建立个人健康数据电子档案,出具运动和营养膳食处方,指导科学健身,并对有意愿从事社会体育指导的AAA级征信个人,优先推荐参加二级、一级、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修培训。(威海日报记者 刘凯建 通讯员 刘东)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