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第十次凌晨执行行动即将开启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
第十次凌晨执行行动即将开启 欢迎广大群众举报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威海文明网

  3月30日凌晨5时,全市法院将开展拒不申报财产或申报不实执行案件专项打击行动。这是威海市两级法院自2017年开展“破解执行难”专项行动以来的第十次凌晨出击,也是2018年春节之后的首次凌晨执行行动。

  据介绍,财产申报制度是执行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制度,被执行人需要申报的财产范围包括收入、银行存款、现金、理财产品、有价证券,土地使用权、房屋等不动产,交通运输工具、机器设备、产品、原材料等动产,债权、股权、投资权益、基金份额、信托受益权、知识产权等财产性权利,以及其他应当报告的财产。但很多被执行人并不重视财产申报,有的拒绝报告,有的不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财产,这些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威海市中级法院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失信被执行人,尽早履行义务,切勿心存侥幸。同时,欢迎广大群众拨打举报电话5213100,举报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下落信息。

  为体现行动的公开透明,威海市中级人民院将邀请新闻媒体跟踪拍摄、报道,同时通过“威海法院”官方微信、“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进行现场直播。(威海日报记者 刘倩倩)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