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2017年威海市共有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7年威海市共有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记者从威海市文明办了解到,2017年威海市共6人登上“中国好人榜”,分别是:敬业奉献好人王胜忠、毕忠晶、李燕,助人为乐好人张义江、刘艳芬,见义勇为好人曲鳞昌。截至目前,威海市入选“中国好人榜”的总人数为57人。

  无论是20年无偿献血90次的张义江,还是用爱温暖近200名困难儿童的刘艳芬,抑或是用病躯撑起讲台的毕忠晶。这些平日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或诚挚热心、乐于助人,或惩恶扬善、见义勇为,或忠于职守、敬业奉献,或坚守原则、诚实守信,或弘扬传统、孝老爱亲,无不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向上向善、崇德尚义的人性追求,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擦亮了“君子之风·美德威海”这张道德名片。

  据悉,中央文明办自2008年5月开始在全国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每月评出约10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威海市围绕“君子之风·美德威海”道德品牌建设,以做好涵养道德底蕴、发现身边好人、弘扬“好人”精神、营造“好报”环境四方面工作为核心,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提供了丰润的道德滋养。(威海日报记者 刘凯建)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