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公布 威海榜上有名
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公布 威海榜上有名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威海文明网

  日前,山东省文化厅公布“2017-2018年度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威海市“点燃阅读之灯,播洒幸福种子”—威海市阅读推广人走基层活动等多个项目、团队、个人入选。

  据悉,山东省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包括20个文化志愿服务项目、20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28个文化志愿服务个人。其中,威海市阅读推广人走基层活动入选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环翠区环翠楼街道东北村社区的东北村艺术团入选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谷淑芳、曲云莲、徐百彦入选文化志愿服务个人。

  全民阅读推广计划是2017年文化民生实事项目,阅读推广人把优秀的儿童阅读推广资源直接送到全市72个乡镇中心幼儿园,以促进城乡均衡发展。作为基层知名社区艺术团,近年来,东北村艺术团不仅不断发展壮大,在市、区组织的各类文艺比赛中多次获奖,还积极参加各种文化志愿服务,把精彩的节目送到全市各地。来自威海市文化志愿者协会的信息显示,2017年仅该协会及其81个团体会员,便在全市开展了1100多场公益演出,面向社会开展公益培训1200多次。(威海日报记者 谢菁)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