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与文明同行向健康出发 7000多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与文明同行向健康出发 7000多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活动点赞。 威海晚报记者 桑春磊 摄

健身教练教大家正确健步走。 威海晚报记者 桑春磊 摄

享受美好春光。 威海晚报记者 桑春磊 摄

  4月14日,“与文明同行向健康出发”燕喜堂健民杯第三届威海全民健步走活动在成山体育场南广场举行,共7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承办,市体育局指导。比赛路线从成山体育场出发,向北经福山路至环海路,最后沿环海路至高区海水浴场帆船结束,全程约8公里。

  当日,来自上百个市直机关单位的数千名干部职工和喜爱健步走活动的市民早早来到现场做各项准备工作。现场许多佩戴党员徽章的市直机关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来自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拉起横幅、发放图册,向来往市民现场开展《监察法》普法宣传。

  上午8点半,在一阵热闹的锣鼓表演后,伴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甩开臂膀,大步向前,人群中不乏老人和儿童。

  四月的威海风光秀丽。一路上呼吸着清新空气,在一个多小时健步走后,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终点。在海水浴场的阵阵浪花声中,选手们一起学习健身知识,观看精彩的健身操舞蹈,并参与了抽奖活动。(威海日报记者 刘凯建)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