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活动邀全市少年儿童参与
"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活动邀全市少年儿童参与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威海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国文明网工作要求,威海文明网将组织开展“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网上征集展示活动。我们邀请全市所有的小朋友们用七彩画笔,画出眼中的美好新时代,绘出心中的核心价值观。

  活动主题:

  利用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少年儿童用手中画笔描绘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己眼中的“文明事”,增强少年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从家庭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娃娃抓起,小手拉大手,全民参与,人人践行,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18年5月23日-6月30日

  作品展示:2018年6月-8月

  活动内容:

  1、面向初中(含)以下少年儿童征集作品。

  2、绘画类型不限,要求原创、手绘作品。

  3、作品要拍摄或扫描成jpg格式,单张大小控制在2M以内,像素宽度不小于800.

  4、作品上报时须注明作者学校、年级、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并附1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具体要求:

  1、推荐作品图片(含说明),于6月30日前随时发送至邮箱whwmb5224196@126.com。威海文明网及文明威海“两微一端”将按照报送顺序择优进行展示。

  2、优秀作品将推送至中国文明网参加评选,并有机会在中国文明网和其他地方网站及“两微一端”进行展示。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