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首批17家“威海老字号”名单出炉
威海市首批17家“威海老字号”名单出炉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商务局获悉,经过相关认定程序,威海市首批17家“威海老字号”名单出炉。

  此次评选出的17家“威海老字号”企业,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承载着民族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是威海市各个行业品牌的代表。其中,山东威海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光明眼镜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威海老字号”,此前已经被省商务厅认定为“山东老字号”的威海四海酿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经申请自动成为“威海老字号”。

  据了解,为促进威海市老字号传承与创新发展,提升老字号品牌价值,培育壮大老字号队伍,今年年初,威海市正式出台《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保护和促进老字号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根据《威海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对各区市、开发区商贸流通主管部门推荐上报的首批“威海老字号”申报企业进行认定、评审、公示,最终确定首批17家“威海老字号”企业。

  “获得老字号认定的企业将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增强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威海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威海晚报记者 李文思)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