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荣成首届“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引客3万余人
荣成首届“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引客3万余人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威海文明网

  6月18日,荣成市首届“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共吸引各地游客和市民32000多人次。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为引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内容,共汇集和展览了来自荣成市民间艺人和文化艺术名家的书法、美术、摄影、剪纸、面塑、纸塑、泥塑等作品2000多件,演出歌舞、戏曲、小品、情景剧、快板、三句半、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100多个,并进行了旗袍秀、剪纸、面塑、泥塑、布艺、手编、陶瓷等30多个类别的民间才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的表演展示。

  艺术节举办期间,港湾街道西车村还举行了“百年花村文明传习馆”揭牌仪式。(威海日报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杨青)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