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小看板凝聚大精神 17个社区实现好人展全覆盖
小看板凝聚大精神 17个社区实现好人展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深入挖掘、培育和宣传推广群众身边的典型,进一步传播道德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本着以身边好人教育身边人的原则,更好地发挥身边好人的教育和鼓舞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感染身边群众,鲸园街道结合辖区实际,通过社区网格、居民推荐,评选出身边好人,通过四德榜、道德档案馆、“好人一面墙”“好人一条街”进行展示。目前17个社区已经实现好人展示全覆盖,对评选出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先进人物进行展示,在整个辖区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鲸园街道始终坚持把道德建设融入“上善若水 厚德环翠”的品牌建设中,紧扣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主题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鼓励干部群众立足平凡岗位做好人、树新风,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榜样,成为凝聚打造和谐鲸园的强大精神力量。(环翠区文明办)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