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阅读推广人计划19日启动 200余人报名
威海市阅读推广人计划19日启动 200余人报名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12日,记者从威海市文广新局了解到,威海市2018年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将自本月19日正式启动。

  本次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授课两个阶段进行,旨在培养一批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推广人。7月19日至20日,威海市文广新局将邀请国内知名阅读推广专家、学者为阅读推广人学员讲解理论知识。8月3日至9日,部分授课专家学者将分赴各区市,为学员进行实践指导。培训结束后,还将陆续邀请阅读推广讲师,不定期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阅读推广指导。

  威海市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自2017年起开始实施,培训学员大部分来自威海市各中小学校教师、各类绘本馆工作人员、各类读书会会员、机关企事业工作人员、社会各类团体及各界有志于从事阅读推广的人士。经过系统培训后,通过他们的阅读行为向公众传播阅读理念,培养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目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已达200余人。(威海日报记者 匙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