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新阶层同心助学暨"同心服务公益行"活动启动
威海市新阶层同心助学暨"同心服务公益行"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12日,威海市新阶层同心助学暨“同心服务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威海职业学院的30名学子分别领到了“新阶层同心助学金”1000元。据悉,本次发放的助学金均由威海市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阶层联谊会)成员捐赠。

  威海市新阶层联谊会由全市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群体中的代表人士组成。近年来,联谊会广泛团结全市新阶层代表人士,引导大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先后组织进社区送健康、进养老院送温暖、进学校送爱心等活动,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今年4月份,威海市新阶层联谊会研究决定开展“同心公益行”品牌创建活动。此次向威海职业学院学子发放助学金,宣告该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接下来,威海市新阶层联谊会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陆续开展“同心服务公益行”系列活动,对农村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慰问。(威海日报记者 牟金磊)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