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可上网查询
威海市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可上网查询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16日,记者从威海市总工会了解到,威海市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已正式启动。

  本活动资助对象为困难职工家庭(含农民工)子女,主要包括应届大学生、大学在读生及高中(含职业中专)阶段学生等。已得到民政、教育部门及其他社会机构资助的,工会将不再重复资助。

  困难职工家庭主要包括四类:连续6个月以上家庭实际人均月收入低于威海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尚未得到政府救助,生活特别困难的应保未保户;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威海市最低生活保障,已经得到政府救助(民政局发放低保证),仍然生活困难的低保户;人均月收入与必要人均月支出差额低于最低生活保障,且由于子女上学等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低保边缘户;以及由于遭受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及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意外致困户。加入工会组织、按务工地标准且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农民工家庭均可向单位工会提出申请。

  具体要求及相关材料可登录市总工会网站查询。(威海日报记者 匙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