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征名活动结束 万余人次参与
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征名活动结束 万余人次参与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征名活动结束,万余人次参与投票、奉献智慧 

  “Hi威海”成粉丝最中意名字 

  经过两天的火热投票,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征名投票活动于7日24时结束。在这场万余人次参与的征名投票中,“Hi 威海”以61.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当选为粉丝们最中意的名字。

  8月5日起,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面向社会开展征名投票活动的消息,通过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及各自的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后,迅速刷屏朋友圈,成为广大市民和网友关注的热点。对于这个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的“威海首个城市新闻客户端”,人们用最大的热情参与到其征名活动中。

  从8月5日晚至7日24时,万余人次通过威海日报、威海晚报、掌上威海、文明威海4个微信公众号以及威海新闻网专题页面参与投票,大家纷纷奉献出自己的脑洞与智慧,给出了最有创意和最走心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7日24时,统计数据显示,“Hi 威海”得票数为6980票,以61.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另外两个备选名称“幸福威海”、“威海风”的得票率分别为24.25%和14.25%。

  为什么“Hi威海”会成为众多市民和网友认可的名字?网友NORA表示,“Hi威海”简洁明快、朗朗上口,让人感到新闻客户端十分年轻、活泼、亲切、时尚、朝气十足、现代感强、国际范儿浓。网友“小七”也表示,以“Hi威海”命名,像是在与这座城市、与亲人或好友打招呼一样,亲近感、亲切感油然而生。或许,这两位网友的观点能够代表很多投票给“Hi威海”的人的心声。

  投票之外,还有很多网友给我们留言或发送邮件,提出了数十个极具创意与内涵的名字,包括“Hot威海”“逐梦威海”“我的威海”“look威海”“威海湾” 等等,并针对各自提出的名称进行了阐释。

  接下来,我们也将充分参考大家的意见,并邀请专家和市民代表,对所有这些名称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最适合的新闻客户端名称。

  为表达对参与投票和留言的热心网友的感谢,我们将为各个微信公众号上留言点赞数排名前20位的网友提供礼品一份。请大家在8月15日(工作日每天8:30至17:30)前,到新闻大厦7楼704室领取礼品,联系人:于女士,5191185。(威海晚报记者 颜燕军)

  各平台获奖粉丝名单 

  掌上威海微信公众号: 

  张小军 

  小鱼儿 

  海阔天空 

  海的生命 

  大白唐 

  世界上的仙女 

  颜小鱼 

   

  麦田 

  Xiao 

  张小强 

  Summer 

  xL 

  同心同道 

  晴朗 

  Meltjp 

  海之蔚蓝 

  圆小圈 

  情歌悠扬 

  文垚 

  威海晚报微信公众号: 

  qq海 

  支付宝-吕 

  谭谭 

  老胡 

  早晚会发光besos 

  Lily 

  唐家伟大滴力量 

  马伟亚 

  Samsara 

  蓦然 

  不瘦十斤不改名儿 

  毛毯生产厂1866 

  baoyu 

  夏之灵 

  听雨 

  觉夫 

  宋伟巴 

  Net Jockey山鬼 

  颖哥 

  海元 

  威海日报微信公众号: 

  康乃馨 

  等待蔚蓝 

  高冷的辣条精 

  海阔天空 

  小王子 

  嘿嘿眼镜 

  邹邹 

   

  海草房 

  小倩 

  叮当超 

  狐狸糊涂 

  郭滨强 

  潇涵 

  一切随心 

  王玉峰 

  迁客骚人 

  一塘荷气88 

  Dr.Supersie 

  文明威海微信公众号: 

  觉夫 

  太极一兔 

  道法自然 

  平流雾 

  曾经风清云淡 

  梦里芙蓉香 

  开心的小丫头片子 

  张春红 

  清风明月 

  钱员外 

  蝶舞清风 

  小蚊子 

  云海行舟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