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166家企业上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威海166家企业上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威海共166家企业光荣上榜。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是市场监管(工商)部门在企业自愿基础上,对企业合同信用信息及其他相关信用监管信息进行记录,并向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今年2月份,省工商局发布《山东省工商局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公告》,启动本次申报工作。经过自愿申报、初审、函询和推荐,威海市范围内的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威海泰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赤山集团有限公司等166家企业被评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这166家企业坚守品质、注重信誉,严守合同条款,重视商业信誉,恪守诚信经营,打造诚信品牌,在产品质量、交货期、售后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国内外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些企业表示,将继续健全和落实合同信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企业信用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威海晚报讯记者 王静)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