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市举行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主题宣传活动
威海市举行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18日,由威海市公安局、威海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哈工大(威海)、山东大学(威海)等高校举行。

  在山东大学(威海)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发放网络安全相关宣传册,教学生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同时,学生志愿者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向身边同学讲述防止网络安全诈骗的具体细节。

  此外,各高校积极与公安部门合作,实施一系列网络安全项目。去年以来,哈工大(威海)成立威海网络安全重点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实验室用于研究网络安全理论、技术等,转化科研成果服务于公安实战,助力我市网络安全管理、取证等工作;实习基地则提供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技术培训,警方为该校教师、学生提供网络安全方面提供场所、课题,校方则为干警提供进修场地、举办技术讲座等。(威海日报实习记者 初佳伦)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