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山东战役”威海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9月1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山东战役”威海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和山东省委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同志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傅广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锡友出席会议。

  傅广照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中央督导组到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四个一起抓”和“五个结合”的工作思路,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硬的方法举措、最强的责任担当推进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

  傅广照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入查漏补缺,加快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长期作战准备,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下步工作中,要在线索收集核查上进一步加大力度,立足“六个入手”和“十三个工作重点”,优化线索排查机制,增强线索发现能力,不断扩大排查战果;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核查效率;要明确核查时限,及时回应群众。要在重点案件查办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围绕“四个一批”要求、上级交办案件、群众反响较大案件,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彰显市委坚强决心,提振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信心。要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要严格落实“两个一律”要求,强化联动配合,狠抓责任倒查,推动深挖“保护伞”工作引向深入。要在宣传造势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充分利用各种途径、方式、手段,着力抓好政策宣传,加强典型案例通报发布,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宣传发动整体水平。要在责任落实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深化自查自纠,全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近段时期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部署以来的工作情况,市扫黑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反馈问题。(威海晚报实习记者 杨彩明)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