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威海聚焦 -> 威海首届“精致城市”评选活动即日启动
威海首届“精致城市”评选活动即日启动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威海首届精致城市评选活动即日启动,评选将围绕“精致城市”十大系列展开,旨在发现和宣传幸福威海建设的精彩亮点,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8年是威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值得永远铭记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威海视察,提出“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威海建设发展提供了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为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大力宣传威海城市建设和全域旅游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精致威海”丰硕成果,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致城市”十大系列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围绕以下十大系列展开,分别是:十大精致建筑、十大精致公园、十大精致海湾、十大精致河湖、十大精致景点、十大精致街区(小区)、十大精致商场、十大精致乡村、十大精致民宿、十大精致餐馆。经过前期区市及相关单位推荐,目前已经形成候选名单。市民可以在威海发布、文明威海、“Hi威海”客户端、威海日报、威海晚报、掌上威海、威海广播电视台、观威海、半岛之声、威海新闻、直播威海、广播电视报等各大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7日。

  市民投票与专家评审意见,按照6:4的权重加权计算候选项目总分,按总分从高到低取前10名确定最终名单,经社会公示后正式发布。今后,每年年底将评选一次,对“精致城市”十大系列评选项目和入选名单实行动态化管理。(Hi威海客户端 记者 杨彩明)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