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实践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文明出行 威海在行动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文明出行 威海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12月2日,威海市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在幸福门广场举行,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出席活动。

  12月1号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活动现场设交通事故案例、“百日行车无违法”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六个区域。交警支队民警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及挂图等宣传资料,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与群众现场互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关注交通“细节”,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驾驶人应急能力培训,提升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守法意识。(威海日报实习记者 许蔺辰)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清明.jpg 0.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