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出行 -> 威海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旅客回家路
威海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旅客回家路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2月21日记者从威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春运第32天,全市客运量6.09万人次,同比减少0.1%。其中,道路客运量1.67万人次,同比减少19.7%;水路客运量0.3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3%;桃威铁路客运量0.72万人次,同比减少3.4%;威海机场客运量0.90万人次,同比增长42.6%;城际铁路客运量2.49万人次,同比减少0.4%。

  汽车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孩子安全乘车意识

  铁路工作人员细心搀扶老人

  执法人员加强租客运市场检查力度

  为响应团省委关于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号召,交通场站公司在春运期间为各大院校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爱心帮助。各大院校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客运中心威海站、威海北站,从旅客需求出发,开展了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重点帮扶等服务工作。

  志愿者服务旅客

  志愿者上岗前,交通场站公司业务管理部就服务规范、注意事项、礼仪姿势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总体培训,并与威海站、威海北站客服处联动配合,为每名志愿者提供具体工作岗位,配备指导老师。

  志愿者专业化培训

  志愿者们合影

  春运期间的志愿服务,在让旅客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让小小志愿者体会到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意义,更感受到了工作的艰辛,从而激发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斗志。交通场站公司也将继续完善公益服务机制,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服务旅客的行动中。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e454e89cef10222959611c.png 清明.jpg 0.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