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荣成好运角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荣成好运角小学举行拔河比赛 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进一步活跃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日前荣成市好运角小学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年级为一小组,每班选出男女各十名同学参赛,各班都派出了身强力壮的“大力士”参加比赛。随着裁判员老师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参赛的同学们个个紧握麻绳、双脚蹬地、身体后倾,使出浑身的力气向自己的方向拉去。与此同时,场外啦啦队的同学们也摇旗呐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一)班、三年级(四)班、四年级(三)班、五年级(二班)分获各小组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因而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拥护和积极参与。(王洪强 栾美红)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