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高区二实小举行少先队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高区二实小举行少先队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我们和你在一起”

  ——高区二实小少先队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1月6日,高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的二十多位少先队员,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给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送去新年的祝福。

  来到福利院,少先队员们首先给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之后带来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文娱节目,深情并茂的表演和美妙动听的歌声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在寒冷的冬天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最后,院长带领少先队员们参观了福利院的育婴室和活动室等地方,详细介绍了这些孤残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

  本次活动只是二实小爱心传递的一个开始,以后一定会将爱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都来关心、支持这些弱势群体,希望他们都能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中健康成长。(高区第二实验小学)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