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环翠区鲸园小学开学典礼暨师德承诺活动举行
环翠区鲸园小学开学典礼暨师德承诺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威海市环翠区鲸园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敢担当、勇创造、向未来”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师德承诺活动。

  上午7:50分,学生身着夏季制服在该校操场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升旗仪式的庄严肃穆。开学典礼活动伊始,鲸园小学校长丛滋芬做新学期开学致辞,她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用多彩的梦想、科学的创造、不懈的探索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随后,鲸园学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百年鲸园的厚重历史,更深刻地感受到一代代鲸园人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

  活动中,该校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鲸园小学名字的来历,还结合字的来历,细致讲解着汉字在中国文化中的意义,教育孩子们都做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的人;随后,由2名老师带领孩子们现场进行了吟诵展示,古韵悠然中展现着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的扎实根基;同时,科技创造教师代表现场进行了主题为“勇于创新实践,行动点燃梦想”的发言,他期待孩子们在新学期,以梦为马,以新为剑,张开搏击的翅膀,用科技创造点亮心中的梦想。紧接着,最美教师代表现场进行师德承诺活动,全体教师面对国旗,以真诚的爱心庄严宣誓: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在新学期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最后,该校领导为一年级新生颁发了《启航护照》和入学照片,拥抱新生。鲸园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熟悉的校歌,大家共同祝福一年级新生开启学习之门,健康快乐成长,也祝愿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能种下希望的种子,收获美好的回忆。

  新的学期,相信鲸园学子们将用创新点燃自己的梦想,鲸园教师们爱岗敬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鲸园小学将继续行进在人文特色教育之路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鲸园小学 李婧琳)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