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碍事”楼梯被拆除,百姓出行顺畅了
文明创建:“碍事”楼梯被拆除,百姓出行顺畅了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威海文明网

  1月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翠分局张村中队接到辖区一位老人的求助电话,称自家楼上有一处违建,影响了居家生活。接到电话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对该违建进行了拆除。

  9日下午,张村中队执法人员来到老人所在的张村镇普陀路某小区进行调查。据老人反映,自家楼上一家酒店在楼道内设置了消防楼梯,十分影响居民出行,家里换下的旧床也无法搬下楼。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楼梯是2013年安装的消防通道,大约占地10平方米左右,虽然是按照消防要求建的,但是建得不符合规定,影响该楼居民的出行安全。

  经过反复沟通,执法人员找到酒店的主要负责人,上门约谈协商,最终,负责人同意配合工作。10日上午,顺利将楼梯拆除并搬走。老人在电话回复中表示:堵在心窝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感谢城管执法人员的热心帮助。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翠分局张村中队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为民”的宗旨,用真情温暖了民心。(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QQ截图2017042110180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