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金滩社区举行庆七一关爱居民健康义诊活动
金滩社区举行庆七一关爱居民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威海文明网

  金滩社区党总支“庆七一,携手共建,关爱居民健康,为生命保驾护航”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普及疾病预防常识,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金滩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经区医院)开展“关爱居民健康,为生命保驾护航”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疾病咨询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居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社区将进一步创新形式继续开展义诊活动,并加强与社区医疗机构的信息互通、技术合作等,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医疗服务。(通讯员:杨兰)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