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金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整治活动
金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卫生城市迎检工作,7月31日早上,金滩社区的工作人员、网格长(员)、党员、志愿者和物业服务人员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整治。

  活动中,大家携带清扫工具对社区的广场、绿化带、主干道、楼前楼后的垃圾烟头、挂果蔬皮,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清洁整治。尤其对小区内特别脏乱的死角和大型堆放物进行了重点清理,并对乱扯乱挂的现象进行制止。

  烈日当头,酷暑炎炎,一会儿的功夫大家汗流浃背,衣服帽子全都湿透了,但大家仍然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忍住垃圾散发出的刺鼻臭味,齐心协力把垃圾死角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整治,小区环境得到了改善,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赞扬,也为提高卫生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杨兰)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