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威海文明网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打造畅通环海观光路

  【导语】进入高温桑拿天气以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环海路沿线海水浴场人气爆满,度假区全面加强对浴场周边道路停车、娱乐设施、下水安全等领域的管理,确保高峰期旅游安全。

  这几天,在环海路沿线那香海国际海水浴场等区域,交巡警、景区保安、志愿者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顶烈日、占酷暑,加大道路交通秩序的引导服务、执勤力度,对包括占道停车、乱穿马路、占道经营等违规进行劝导和执法,全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秩序。

  沙滩上,大型充气城堡等暂时设置的娱乐设施,标识不统一、风格不配套协调、设置不完善的服务设施已经全面清理。食药监、市场监督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游乐设施、餐饮食品卫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整改,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据了解,为应对高温天气的旅游高峰,度假区制定了相关预案,并组织相关人员赴威海、荣成各大海水浴场参观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从浴场整体配套提升,餐饮、娱乐、卫生、安全设施等服务设施配套提升,车辆通告与停放的管理疏导,天气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措施,进行全面整改。

  在道路沿线,采取高密度增上“禁止停车”、“违停拍照”警示牌及监控探头、交通流量提示LED大屏,开展志愿者开展文明停车、礼让斑马线行动,交巡警流动检查,加大路面见警率、对严重违规行为进行执法处罚警示,极高峰时段暂临时停车等措施,集中规范道路交通行为。在沙滩沿线,将增上统一风格的售卖、沐浴、更衣、卫生间、环卫保洁、沙滩躺椅、遮阳伞等设施,浴场实行每天下午6:30关闭措施,确保游客下水安全。在南侧区域将结合市政和旅游规划设置停车场、信号灯等设施。

  通过综合整治,将全面提升环海路海水浴场的夏季旅游安全,打造畅通的环海观光路。(好运角度假区)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