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新时代文明实践】歌声传播文明 共建和谐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歌声传播文明 共建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1日晚,由田和街道主办、东河北社区承办的“传播文明,共建和谐”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场演出暨东河北社区纳凉晚会在东河北社区门前广场举行。来自东河北社区和社区共建单位高区检察院、威海九中等14个节目参加了当晚的演出,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十名小演员挥动鼓槌用一曲动感十足的架子鼓《希望就在前方》为晚会拉开帷幕,来自高区检察院的安妮用一首深情的《陪你一起变老》让观众们备受感动,东河北社区居民戚晓晶说:“唱得太好了,唱到人心里去了,一家人能相互扶持,真是太不容易了。”

  随后,社区居民连泽玮、马小宇带来的古典舞《九张机》为晚会带来第一个小高潮,武术表演《武道无垠》更是打出了中华武术的精神,观众叫好不停;葫芦丝演奏《阿瓦人民唱新歌》为社区居民带来苗寨风情,唱腔洪亮的传统京剧《四郎探母坐宫》选段、花样旗袍秀、萨克斯风《走过咖啡屋》等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一阵接着一阵,反响十分热烈。

  演出结束后,许多居民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据了解,本次专场演出是田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的第四场活动,接下来,田和街道会继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争取将更多优秀的文化带到社区居民的身边。(高区宣传部)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