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齐抓共管 威海综合治理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齐抓共管 威海综合治理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10月23日,威海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立耘指出,近年来,随着市民文明程度与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以及烟花爆竹导致的火灾、伤害事故多发,要求禁放烟花爆竹的呼声越来越高。经过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听取民意,威海市出台了《威海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办法》,这是顺应广大市民呼声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环境质量的必然要求,是减少安全隐患的务实举措,也是城市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叶立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禁放政策实施前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在宣传内容上动脑筋,在宣传方式上花心思,在宣传对象上下功夫,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多措并举,抓好源头管控,紧盯重点时段,扭住关键环节,坚决查处打击违法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作配合,严格督导问责,强化保障措施,切实推动禁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攻坚战。(威海日报记者 蔡君君)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