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高区经济发展局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高区经济发展局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威海文明网

  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围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宣传主题,高区经发局积极组织各有关单位,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各有关单位通过开展“绿色低碳进企业”、“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等活动,在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多个领域宣传国家、省、市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政策法规,普及节能法律知识,凝聚全民节能减排、低碳发展正能量,真正使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通过深入进行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热电集团节能宣传

万丰奥威车间节能宣传

光威集团宣传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