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威海 -> 同剪纸 迎国庆
同剪纸 迎国庆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威海文明网

  9月22日,胶东剪纸传承人李棕桦走进怡园街道钦安社区,将剪纸艺术展现给社区的居民和孩子们,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剪纸艺术,用传承文化瑰宝的形式为祖国庆生。

  此次活动以“浓浓剪纸情,融融亲子爱”为主题,居民以亲子为单位,在老师手把手的帮助下,拿着剪刀兴致勃勃地投入其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尝试自己动手剪出形态各异的形状,共同完成第一部亲子作品。

  经过大家细致精心的创作,一幅幅各具特色的剪纸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尽管每一位小朋友的剪纸作品都充满稚气,但是值得肯定的是他们用独特而大胆的表现形式,展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居民之声:

  我们在活动中尝试给孩子更多独立尝试的机会,而不是一味包办,孩子的作品也带给我们莫大的惊喜。国庆节即将到来,居民们在一起用这种方式为祖国庆生,目的也希望让孩子从中懂得传承文化、实践文明的意义。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