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威海 -> 国旗映红黄金周
国旗映红黄金周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威海文明网

  十月,阳光洒在华夏大地,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69岁华诞。 

升国旗。 记者 杨正 摄 

  时间的车轮,带走了我们的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我们对祖国的拳拳热爱。国庆假期,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全市用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对祖国母亲表达最为真诚的祝福——我爱你,中国! 

市公安局经区分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记者 杨正 摄

  爱你,是对这面旗帜的忠贞不渝。这一天,数不清的五星红旗在威海大地上飘扬,映红了威海的大街小巷。社区、企业、道路两旁,一面面鲜红的旗帜,正如一颗颗跳动的爱国心。无数市民拿出相机,同国旗留下珍贵的合影——在这金黄的秋日里,我们同祖国母亲心心相印。  

市民挥舞国旗,同祝祖国繁荣昌盛。 记者 杨正 摄

  爱你,是对这片土地的一往情深。这一天,激扬雄壮的国歌在威海奏响,激荡着威海儿女的心弦。“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歌响起的那一刻起,我们庄严地向国旗敬礼,心中默默立下誓言——我们不会忘记曾经的筚路蓝缕,也必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砥砺奋进,同祖国母亲一起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威海市各景区点内,国旗飘飘,游客爆满。记者 朱春晓 摄

  爱你,是对这盛世太平的深情讴歌。这一天,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在威海上演。悦耳的歌曲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全市各社区、学校、企业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欢声笑语和爱心暖意弥漫全城,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威海日报记者 匙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333.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