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威海 -> “诚信存折”
“诚信存折”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威海文明网

  

  12月25日,在威海菊花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正在展示自己的“诚信存折”诚信积分手册。

  当日,威海鲸园街道办事处联合环翠区团委、区发改等部门开展“诚信鲸园伴我行,幸福威海共创建”暨菊花顶社区“诚信家庭,诚信楼宇”评选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千余本诚信积分手册。居民通过日常诚信活动,互帮互助等方式积累诚信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即可享受各类社工上门服务以及街道商圈联盟折扣优惠,还可以到“12349”诚信积分养老服务中心兑换商品和服务等。(威海日报记者 刘志鹏)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123.jpg 2.jpg QQ截图20170926155211.pn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