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美德信用建设 -> 【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进军营
【市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进军营
发表时间:   来源:威海文明网

  八一前夕,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当地驻军部队赠送了近年来党史部门编辑出版的《山东革命文化丛书》、《山东抗日战争实录》、《中共威海地方史》、《胶东子弟兵》、《光辉历程》、《威海党史人物》等10多种书籍,为部队官兵学习党史国史提供了教材,充分发挥了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此次活动是党史六进即“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之一。通过赠送党史书籍形式让官兵们不用出军营就能了解驻地的党史、地情等方面的知识,增加热爱第二故乡的热情,通过熟悉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