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美德信用建设 -> 【市社会福利院】重温革命历程 共享胜利果实
【市社会福利院】重温革命历程 共享胜利果实
发表时间: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24日,市复退军人康宁医院组织荣成市参加“红色疗养”的优抚对象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文登区,参观了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的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红色胶东馆。

  老优抚对象们在天福山纪念馆内参观了胶东党组织发展历程、天福山起义伟大壮举、胶东军民抗战故事、四个军发展历程以及根据地建设等,在红色胶东馆学习了红色胶东现象独有的红色基因和文化渊源。让新老党员们接受基地的红色教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胶东革命前辈宝贵精神,增强党性、牢记宗旨、勇于担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感悟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自2003年威海市民政局在全国首创了优抚对象精神抚慰机制以来,优抚对象精神抚慰工作一直是我市开展优抚工作的重点,为了满足优抚对象的物质、文化需求,结合上级部门的要求,我市将优抚对象精神抚慰工作进一步细化,推动了我市的优抚对象精细化服务的开展,并先后推开展多样化的优抚对象精细化服务工作。今年,市民政局在继续做好优抚对象精细化服务工作的同时,借助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将优抚对象疗养查体活动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创新性的开展了“重温革命历程,共享胜利果实”红色疗养活动。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升优抚对象的社会满足感和幸福度,通过带领优抚对象参观革命故地学习烈士事迹,让经历过炮火洗礼,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优抚对象们,在感受文明威海、大爱威海建设成果的同时,唤醒他们的革命斗志和激情,不断提升其思想境界。(市社会福利院)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