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美德信用建设 -> 【中国银行】环翠支行举行迎国庆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中国银行】环翠支行举行迎国庆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发表时间: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中国银行环翠支行举行了迎国庆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环翠支行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赛,半数员工参与其中。朗诵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均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除了朗诵毛泽东诗词外,大家还发表了感言。环翠支行员工刘柏君现场创作了一段由八组成语组成的短文,表达了对自己朗诵的毛主席诗词《忆秦娥·娄山关》的领悟,抒发了对毛主席的敬佩情怀,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员工包晶晶则介绍了她们朗读的《沁园春·雪》的背景,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赞颂今朝革命英雄。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诗词朗诵比赛外,还有书画作品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书法、绘画作品均为作者原创。大家都以优秀的作品进行参赛,让此次活动更加有意义,有质量。

  活动持续了一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选,并通过当场唱票打分,现场评选出多部优秀作品,活动结束后,中国银行环翠支行为此次活动参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中国银行环翠支行)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