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美德信用建设 -> 【市监测减灾中心】完成半月湾专项监测 护航铁三
【市监测减灾中心】完成半月湾专项监测 护航铁三
发表时间:   来源:威海文明网

  2017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9月30日举行,其中,游泳赛将在半月湾海域进行。根据《2017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赛事总体工作方案》,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为综合保障组成员,负责游泳赛场海域的环境质量定期监测工作。

  为了进一步掌握赛场环境质量状况,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技术人员对赛场海域进行了现场取样,实验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样品进行了检验分析,对检测数据仔细核查,监测结果将于第一时间进行上报。截至目前,2017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游泳赛场——半月湾海域环境质量优良,pH值、肠球菌、大肠杆菌等指标均满足功能区要求,水质、水文和气象等要素均符合比赛要求的第一类海水水质标准。

  比赛期间,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将充分发扬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加大赛场海域监测频次,并及时提供比赛期间的潮时、潮位、水温及环境质量信息,全面监测赛场海域环境变化情况,为铁人三项游泳赛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

文明实践 · 志愿服务 >更多
文明城市 >更多
文明村镇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