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民政局】市军休中心举行庆元旦书画摄影展
【市民政局】市军休中心举行庆元旦书画摄影展
发表时间:   来源:威海文明网

  12月28日,由威海市军休中心主办的“说出个人心声,写出身边变化,拍出身边美景‘学习十九大倾诉幸福感’军休干部第一届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威海市老年大学正式开展。为更好地传送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军休文化、传递强军能量,军休中心还将历年来收藏的军休干部精心创作的部分作品一并展出。

  展览全景式彰显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威海市军民砥砺奋进的非凡历程和富国强军的时代华章,诠释了军休干部践行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崇高信仰。5个支部的近30名军休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展览。展览初衷是结合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会直播、党委、支部传达学习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党小组和个人学习体会,通过书法作品说出个人心声,通过画作描绘出身边变化,通过镜头拍出身边美景……。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共收集到系统军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件,其中书画作品30余件,摄影作品60余幅。作品汇纳各支部军休干部深入基层社区所见所闻,所感所思,用军休干部独有的笔触、素描、镜头、图片,讲述了一个个沾满泥土、包含露珠、带着温度的鲜活“故事”,反映了威海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和广大军休干部的真实感受。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近百名军休干部和老年大学部分师生在现场认真观赏每一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对作品内容以及艺术效果进行着热情交流,不少人还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纷纷和自己喜欢的作品合影留念。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家乡。这次书画摄影展是威海军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作品倾心而为,鉴赏永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论是书法、摄影作品,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绘画;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军休家园的热爱和对军休美好生活追求的价值体现,更是一曲威海军休美好未来韵律的演化。(市民政局)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