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物价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动力
【市物价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动力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引领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塑造读书尚学、以文化人的机关文化,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市物价局于4月份在全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抓全面,鼓励全员参与活动。以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订购了《新时代面对面》、《大国精神》等一批适合机关干部学习的书籍,下发给广大干部职工,要求坚持每天读书1小时以上,并做好读书笔记,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

  搭平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与“物价大讲堂”、“微型党课”结合起来,鼓励干部职工以讲座的形式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开展读书征文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用心读书,认真思考,并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鼓励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局党组成员带头撰写调研文章,全局人人动笔,使读书活动发挥实践效应。(市物价局)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