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总工会】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市总工会】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威海文明网

工人们领取清凉大礼包。威海晚报记者 姚威 摄

  今年将向11030名职工发放价值143.4万元慰问品

  带着对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者的浓浓关切之情,威海市总工会正式启动了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6月29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贴心的关怀。

  “威海的美丽离不开各位的汗水,大家辛苦啦。”6月29日8点半,威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德柏一行来到威海市游泳馆工程施工现场,对威建集团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随后,一行人又慰问了烈日下坚守岗位的造船工人、公安干警等,代表工会组织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对他们为威海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的关怀,带着这份温暖,我们会加倍努力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为威海的建设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谭俊涛说。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威海市总工会每年开展的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十送”服务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威海市总工会和各区市工会组成数十个慰问小组,深入企业,了解一线工人的作业环境、生产强度等情况,积极参与、依法监督用人单位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措施,督促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夏季高温作业规定,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特别是露天作业要避开高温时段,确保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号召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检查作用,深入开展“查、保、促”活动,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安全。

  据统计,今年,威海市总工会的“夏送清凉”活动将慰问11030名一线职工,发放降温茶、洗护用品、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143.4万元。(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