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万余名一线职工
【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万余名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威海文明网

  7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当天8时许,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市人民广场前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们送来矿泉水、洗化套装、茶叶等的防暑降温用品,并提醒大家注意高温防暑。随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又先后来到威海市交通运输局、环翠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向周边环卫工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威海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期间,各级工会组成数十个慰问小组,深入企业,了解一线工人的作业环境、生产强度等情况,积极参与、依法监督用人单位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措施,督促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夏季高温作业规定,确保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号召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检查作用,深入开展“查、保、促”活动,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安全。

  今年,“夏送清凉”活动将慰问11030名一线职工,发放降温茶、洗护用品、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143.4万元。(威海日报记者 常会会)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