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威海团市委】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举行
【威海团市委】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威海文明网

  10月30日下午3点,共青团威海市委、环翠区团委联合“益+1”志愿服务中心,在威海市实验中学(南校区)举行“墨香传递 感谢有你”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学生闲置图书5200册,其中1200册图书将由团市委转交给环翠区温泉镇和羊亭镇的部分学校,4000册图书将转交给荣成8所中小学,预计此次牵手关爱图书漂流活动将惠及青少年6700人。

  活动中,威海实验中学学生代表与温泉学校学生代表现场进行图书赠送,并结对成为读书小伙伴。由实验中学学生代表进行诵读《梅香》,将诗词与京剧相融合,使学生在享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梅花的坚毅与顽强。随后,由“益+1”志愿服务中心为捐赠图书的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发放小礼品。

  通过本次图书漂流活动让大家分享、探讨书籍,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有书可读、团结友爱起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图书传递下去。下一步,团市委也将积极举办各类读书交流活动,打造好共青团书房和图书漂流角,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让书香飘满威海。(威海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