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高区经济发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高区经济发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教工作,提高在校学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高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各镇、街道在哈工大(威海)和威海职业学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重点宣传群体为在校大学生,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摆放警示看板等,结合法律咨询、看图学法、解答学生关切问题等多种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政策法规,普及金融知识,加强警示教育。活动当日,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页3000余份,制作看板和条幅10块,受教育大学生达1000余人次,接待咨询4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踊跃参与,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向父母和老人以及同学进行宣传,共同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高区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维护优良区域金融环境。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