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与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与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4   来源:威海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双方协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党支部结为共建党支部。2018年11月21日下午,“全面结对 全面过硬”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会议室举行,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期间,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负责人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基本情况,威海交警四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侯生介绍了四大队基本情况,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强介绍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的相关情况,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党员活动室,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党支部将以抓党建促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创共建优势互补为原则,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科学发展共赢四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在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提供支持,威海交警四大队党支部将在交通安全教育、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共建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安全教育有效结合,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