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高新区科技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高新区科技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威海文明网

  近日,威海市高新区科技局参加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科普展板中自救互救方法、地震避险原则等重点内容,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册》《应急避险明白纸》等科普宣传资料,就群众提出的如何做好防震准备、如何在特定环境避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向群众宣传防震减灾基础知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些知识很具有实用性,也要让家人也学习好宣传资料,提高地震灾害发生时的生存能力。

  ?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增强群众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保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威海市高新区科技局将继续组织科普宣传下基层活动,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使更多群众听得懂、用得上的科普知识深入人心。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