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30   来源:威海文明网

  3月29日下午,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党组书记,工业工委书记乔新跃,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谷梅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党组副书记张广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乔新跃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二要狠抓工作作风,以市委“工作落实攻坚年”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贯彻落实办法;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

  谷梅红就纪检组2019监督监察,强调了三方面十项工作,一是在推进不敢腐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公职人员不敢腐的震慑;二是在推进不能腐工作中,要进一步扎牢公职人员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三是在推进不想腐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不想腐的自觉。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