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威海文明网 -> 文明单位风采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2   来源:威海文明网
  8月1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40多名党员干部赴华夏城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夏城时所观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修复短片,以情景再现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期间,还参观了华夏城生态修复教育长廊、禹王宫、文化谷、夏园等生态文化景区,领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切身感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全力推动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明我来评 >更多
我们的节日 >更多
QQ截图20190912153115.png QQ截图201908081342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01173757.jpg
主办单位: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维护:威海新闻网